Pages

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【Google Doodle】京奧數日子7:超帥氣羽球

今天的Google Doodle讓我看了很開心,是羽球耶 ↓

image

一大早就看到這個漂亮的Google Doodle,心花怒放嘛 ~~

今天禮拜五,公司很多活動,有慶生、中元普渡,會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。本來心情是超好的,不過不過,中午過後....沮喪到無心工作,原因就是咱們國球的奧運比賽,居然輸給中國,當下無言阿~~~

本來八局下被逆轉時很灰心,不過九局上中華隊追平還是嗨的不得了,十二局7:3的時候,大家心中都有100%的把握穩贏了...居然,又被逆轉了。

超久沒有這麼緊張了,比我面試還緊張,八局以後真的試場激戰,慘的是→輸了,而且最後一任投手還是我最愛的阿福福~~(ㄚㄚㄚ,我的阿福福公仔現在拿不出來了)

重點是...這些都發生在上班時間耶,叫人怎麼看得下去程式嘛?!

奧運打到現在有被潑了超多冰塊的大桶冷水一般,生氣又難過,不過還是支持棒球。我相信球員也難過、教練也難過,誰不想贏呢?也只能把重心放在事後的比賽啦~(好險今天是禮拜五,週末就是一個爽,不然我就要憂鬱到明天了)

還有,希望台灣也能越來越重視羽球,畢竟羽球是東方人的強項嘛,台灣也好多人在打羽球,一定有機會出現金牌選手滴!假又,好嗎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