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【Google Doodle】京奧數日子4:牛麻麻體操舞

今天是奧運第四天,很多比賽結果都出爐了,第一名的中國大陸也不知道拿了幾面金牌了...

來瞧瞧今天的google doodle,是牛麻麻跳彩帶舞耶↓

image

看到今天的google doodle我就笑出來了,虧作者想到要用牛麻麻,真逗趣!鼠、牛、豬都出來了,是要湊個12生肖嗎?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京奧羽球轉播,我國男單謝裕興打進八強耶,酷阿~~

看到他逆轉第三局搶下最後第21分時,那種感覺...真是爽!

我只想說:謝裕興,你帥翻了......

主播說羽球運動很激烈,所以過了30歲就走下坡了,

30歲以上都一直被人稱老將老將的,所以...我今年25了,大概也快不能打了吧...我看...我還是乖乖在家搖呼拉圈好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