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【Google Doodle】京奧數日子15:魔球雞

今天的google doodle是魔球機耶,酷喔↓

image

今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,明天要參加國中同學會,這週末好忙阿!

算一算uno高中畢業也7年了,所以今天去參加同學會的時候,看到很多熟面孔,不過完全想不起來名字^^",好在很多同學也想不起來我的名字,呼~

這次高中同學會數學老師和歷史老師都有來參加,數學老師超可愛的,是個圓嘟嘟的老杯杯,我們都叫他大蕃薯。我記得以前我都跟大蕃薯坐同一班公車回家,然後我都偷偷坐在最後面,以為不會被老師發現,結果到這次同學會才發現老師一直知道我跟他坐同般公車,真是自欺欺人不過老師說他很想念我們,讓我很感動阿~~沒想到畢業都七年了,還有老師會想念這批學生,每屆學生在老師的心中大概都是不同的回憶吧~~想到這就很溫馨耶!

不過我對高中的回憶幾乎都是下課寫考券、上課打瞌睡這樣XD,以前高中成績不大好,都喜歡坐在第一排或最後一排的第一個位置,就不大會被老師注意,哈哈,學生時代苦中作樂真有趣,大家有沒有啥學生時期的回憶阿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