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【Google Doodle】京奧數日子13:兔子跳高

北京奧運禮拜日就要結束了,今天的google doodle是跳高,看到那長長的耳朵,應該是兔子吧?(其實我覺得長得很像小熊維尼裡面的小豬)↓

image

今天的google doodle構圖很簡潔,感覺還不錯!

趴弟昨天說我的八月網誌超級多的,經我研究,似乎北京奧運的google doodle有很大的功勞

為了每天都要把google doodle記錄起來,北京奧運這段期間幾乎一天要寫兩篇blog,有夠累~~寫完網誌來不及玩msn,只夠撲個浪就要睡覺了,真是犧牲很大....

今天有一件開心的事情,paddy同事說我做的泡菜豬肉不錯吃~太開心了吧~~居然會被人誇獎耶!(感謝妮可大人)

好險我沒有亂做 (雖然那個便當中有一道黑黑的很醜的菜...)這可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耶,下次我煎牛排給趴弟帶好了ˋ^0^ˊ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對齁,
那隻兔子也有可能是維尼熊裡面那隻小豬耶!

unoyin 提到...

我真的覺得牠很像小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