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【外食族】台中希臘風小店 - 非比尋常

上周末去參加高中同學會,地點選在台中Sogo後面巷子裡的"非比尋常",是一間裝潢充滿希臘風格的優閒小店。

菜單上提供簡餐和飲料,簡餐價位大約都$230~$250,有附麵包、湯、沙拉、主菜、和飲料。

左上:磨菇南瓜湯,普普,麵包軟軟的帶一點鹹味,我覺得很好吃↓

右上:優格沙拉,清清爽爽,還不賴↓

左下:蕃茄海鮮麵,麵超級多,不過味道普普↑

右下:米蘭風烤雞腿,雅珊點得我沒吃,雞腿賣相看起來不錯,薯條很好吃↑

這間店挺小的,牆上都是壁畫很漂亮,吃的東西感覺口味是中等,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,賣相倒是挺好的,比較適合三五好友聚餐。對面有一間書報館飲料不錯喝,吃的東西似乎很不賴唷,下次想去試試!

身為台中人在地人,反而會對台中有啥好吃好玩的很不熟( 我大概只知道要去哪裡買臭豆腐、鹽酥雞和滷味吧 ),其實在台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家裡吃飯,出去吃館子也都只吃特定幾間而已,問我台中哪裡好玩也是一問三不知,因為我覺得自己家最好玩~~

聽說台中公益路附近開了很多不錯的好店,下次或許可以找國中或高中同學去逛逛,好像也不賴說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