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【外食族】宋廚:啥米~想吃北京烤鴨定位等半年

有一天趴弟跟我說要去吃一間定位等了半年才能吃到的烤鴨,餐廳的大名叫作【宋廚】

不得不讚揚趴弟的同事,去年底就定了這家店,實在是太有遠見了!

因為這餐得來不易,所以報名踴躍,10幾個人點了一桌好料。

蔥油餅,一份兩片,很酥很好吃↓

兩張皮,這事還未攪拌的樣子,聽說兩張皮是用綠豆做的↓

鍋塌豆腐,點菜的時候問老闆是啥,老闆回答:就是燒豆腐囉↓

松柏長青,香菜豆干花生等攪拌在一起,可惜我真得無法接受香菜↓

干扁牛肉絲,煎得乾乾的牛肉絲、芹菜絲和紅蘿蔔,很香↓

薑絲大腸,好好吃↓

魚香茄子,茄子好大喔↓

宋廚老闆親自來切我們的烤鴨,老闆整個style非常有個性↓

超有名的北京烤鴨上桌囉~還有餅皮、大蔥和醬,超好吃滴,烤鴨還很多汁耶↓

烤鴨三吃之鴨肉絲炒豆芽,豆芽有去頭去尾,貼心↓

烤鴨三吃之炒鴨肉,下飯↓

韭菜盒子,這要事先預定才吃的到喔↓

三杯土雞,雞肉挺小塊的,有入味↓

炸醬麵,有人堅持要點的,大概還沒吃飽唷↓

鳳梨炒飯,有加肉鬆,挺香的,還很用心的把錫箔紙摺成天鵝↓

蛤蠣冬瓜湯↓

鏘鏘~~本日最華麗,當場拔絲的拔絲地瓜耶↓

拔絲地瓜上桌囉,很漂亮的糖衣鳥籠,超好吃滴,鬆軟不黏牙↓

宋廚位置不多,而且幾乎都是大桌子,所以定位聽說要等半年才排得到喔,難怪大家趨之若鶩阿~~

這餐每個人花了$350,吃得很飽也很滿足!

之前去吃另一家烤鴨"聚園",烤鴨就不如宋廚般多汁好吃,不過不用等半年就吃的到,也很不錯!

相片在這邊:宋廚的picasa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等那麼久果然值得,

烤鴨真的好吃耶!

我以後還要去吃!

unoyin 提到...

我也要吃,要記得帶我去吃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