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

【生活】終於吃到有泡菜的料理啦

最近我家購入新的一罐泡菜,聽趴弟說這次的泡菜比較酸,他比較不愛,不過我可開心了,終於可以用大片的泡菜來煮菜了(而且我最愛酸,ㄎㄎ)

今日菜單:泡菜牛肉、小福買的麻辣鴨血、奶油鮭魚義大利麵↓

泡菜牛肉作法超簡單,先將薑片和蒜片爆香,加入高麗菜炒熟後,加牛肉片(注意別煮太熟)和泡菜,用泡菜汁和醬油調味就可以啦~

至於義大利麵,今天煮好久不見的奶油口味,有加鮭魚起司和鮭魚、還有鹽味小捲、玉米,最妙的是~~還有加馬鈴薯(哈哈哈哈哈,我好愛土豆的嘛~~)

趴屁吃得飽飽滴,很開心。

不過日本打敗我們了,可惜打了八局好球阿,希望鄭凱文可以振作起來,不要被這次失意打敗了...(可惜這可能是我唯一能看完比賽的一場,還是輸了,曾經有希望的說...)趴屁說,他要看漫畫洩憤,我真搞不懂這樣可以洩憤的點在哪邊?

今日晚餐兩人份約$120。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為啥我變趴屁了,
搞屁阿。

我是說,中華隊輸了,太生氣了。
所以我要看漫畫讓心情好一點,
不適洩恨,搞清楚,好嗎?

unoyin 提到...

不是常有人叫你趴屁嗎?
你常常在看漫畫,也不是特別為了這次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