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很少出現的串燒店

禮拜日趴弟被開了一張罰單,心情超悶....

本來要去吃日本料理的,因為奇檬子不好所以回家吃自己

為了讓趴弟開心一點,所以我就跑去西湖市場買了聽說很好吃的串燒~

這家串燒只有每週二、五、日開門,常常會讓人撲空,我在內湖住了一年才搞清楚這件事。

薑汁豬肉麵+串燒(雞皮、甜不辣、雞翅)↓

先誇獎一下串燒,因為完全是火烤的(沒有偷偷用炸的),醬汁也不會太鹹,真的很好吃,不過挺貴的,雞翅$25、雞皮$20、甜不辣三片$20。

薑汁豬肉麵:用爆香的大蒜、薑、培根+日式醬油煮的,因為最近天氣很熱,日式醬油又不會太鹹,家裡也沒起司了,就只好自創新口味義大利麵,裡面還有加豬肉片和白菜。

日式醬油煮出來的東西都很好吃唷~

吃完晚餐再加上我ㄙㄞㄋㄞ一下,趴弟心情有好一些,這樣就不會要我去繳罰單了

晚餐兩人份花費大約$65(串燒)+$55(義大利麵)=$120。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喂喂喂...

還不是想說帶你去吃好料的...
竟然用計謀不幫出罰款
可惡阿!!

unoyin 提到...

我特地走去買串燒耶,那個路很遠,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