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【外食族】鑫鱻生猛海鮮熱炒:慶祝趴弟升官發財

趴弟最近工作升官了,可喜可賀,所以理所當然的被拱來請客

港墘路和瑞光路交叉口有一間很難寫的「鑫鱻生猛海鮮熱炒」,常常高朋滿座,

uno同事說便宜大碗不錯吃,話說不吃吃看內湖美食,就不算住過內湖,趕緊來吃吃看唄!

炒海瓜子↓

炒空心菜↓

五更腸旺,讚!光靠這個就嗑掉一碗白飯了↓

炒牛肉,好吃,叫這道就不用再叫空心菜了↓

炒山蘇,有破布子耶,好吃↓

清蒸魚,好小的魚↓

鹽酥花枝,其實就是鹽酥雞的魷魚吧↓

桂香蟹,本日最貴的一品,不過沒有很好吃↓

老皮嫩肉,就是炸嫩豆腐囉↓

除了那道桂花蟹為$250,其餘的菜幾乎都是$100出頭,口味中規中矩,不過便宜又可以喝啤酒、飯還可以無限吃,很適合上班族聚餐。

趴弟說之前poaoq介紹的永和吃的熱炒「尚介青熱炒」比較好吃,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。

相片在這邊:鑫鱻的picasa

6 則留言:

mamaliu 提到...

我有吃過尚屆青ㄝ
還不錯囉 不過人超多的啦

unoyin 提到...

因為好吃所以人才多阿,聽說尚介青原本小小一間,人太多了所以拓寬成三間耶,真猛!

joan 提到...

內湖這間有分店嗎?我980520前往台北吉林路同名的店家用餐,但我覺得不好吃耶,還是不同店的師傅有差別呢?

unoyin 提到...

joan你是問尚介青還是鑫鱻呢?
內湖瑞光路上有一間鑫鱻,口味我覺得普通,還算可以吃,我比較喜歡尚介青的口味。

joan 提到...

您好:
我弄錯了,歹勢,一直以為他們是要去那裡吃,後來才發現是另外一間叫金泰食品(也是內湖),聽說都要等很久,而且網路的評價也很兩極~~實在很難抉擇~~

unoyin 提到...

joan: 金泰食品我有聽過喔,聽說人真的非常多,我同事好幾次中午去都人滿為患,只好悻悻然的回來~
如果你有吃到的話,歡迎來跟我分享一下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