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【外食族】再見米蟲生活 - 和民吃吃喝喝

8/1我就要結束米蟲生活了,這樣就沒辦法跟「很想米蟲的老姊」和「在家米蟲很無聊的雅珊」去吃上班族很少的下午茶,所以在上班前夕,趕緊約一約去吃吃喝喝。

本次雀屏中選的是信義區的居食屋和民,因為uno姊沒吃過和民,所以選擇這邊,平日中午人挺多的。

和民菜單和餐具↓

本次成員有:米蟲ing雅珊、即將脫離米蟲的uno、和很想米蟲的uno姊,大家還沒大開殺戒的樣子,路上有人說我們是三胞胎,真瞎↓

和民週一~週五中午11點~下午4點有提供午間套餐,價格都在$250內,還有附小菜、湯和飲料喔,很划算的選擇。

左-午間套餐的小菜、右-付餐飲料(熱柚子茶),有多種飲料可選↓

雅珊點的【石鍋壽喜燒拌飯】$220,這是還沒伴的模樣,飯很多、料不多↓

老姊點的【韓式石鍋拌飯】$180(已攪拌),少了壽喜燒的肉,看起來好像不錯吃,不過其實料很少↓

和民的石鍋拌飯不推,因為辣味不夠,料也不足,我家樓下的日本料理店石鍋拌飯比較讚!

我點的【嫩雞親子定食】$180,比石鍋拌飯好吃多了,雞肉很多,醬汁好喝,付一碗白飯↓

加點的東東,這是【超人氣海老沙拉】$180,我覺得和民沙拉比較讚↓

和風牛小排$180、付大蒜醬和醬油醬,好吃↓

明太子薯片燒$120,明太子超多、起司很黏,好吃↓

這餐我們三人總共吃了$1166(含10%服務費),超級飽滴~~不過石鍋拌飯真的很不優,意見卡被我們寫滿料要多一點....

今天還有姐姐招待的香帥蛋糕,是芋頭的唷~~超好吃滴,連不愛吃芋頭(只愛種芋頭)的趴弟都狂吃耶!之前吃過香帥蛋糕的芋頭捲,芋頭更多、蛋糕體更濕,我覺得比長條更好吃喔!不過長條芋頭已經很讚了,很想買一條回去給芋頭控老爸吃哩

本日最優~香帥芋頭蛋糕,這就是平民的美味阿~~↓

照片在這邊:7/30和民的picasa

最後要說~掰掰我的米蟲生活,雖然我過的很開心,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奉勸大家,米蟲真的不能當太久,懶越久越難回到職場阿!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什麼是我不愛吃芋頭,只愛種芋頭....

搞什麼啊!

unoyin 提到...

我說得沒錯阿,你每天都有種芋頭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