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【生活】本週晚餐回顧:蕃茄真好用

耶~~uno開始上班囉

每天寫晚餐吃啥太累了(誰叫我是一個懶惰的人),所以我決定~~把這週晚餐寫在一起就好啦~~好聰明喔!

前天吃到自己煮的晚餐,突然覺得很難吃~~有種"是不是該收山不煮了"的想法,不過趴弟熱情相挺,可能是我破病的原因,所以才食欲不振吧。

拿起相機看看照片~~其實..賣相也沒有很差啦..

配菜篇:

左上-炒高麗菜、左下-炸雞翅腿、右上-蕃茄炒蛋、右下-炒豆芽菜↓

主菜篇:

左上-蛋包飯、左下-什錦鹹粥、右上-牛肉肉醬麵、右下-什錦炒麵↓

蛋包飯和鹹粥是用冷凍炒飯變身的,這禮拜用了比較多蔬菜,有很多蕃茄、高麗菜和甜玉米,綠巨人真是太好吃了~

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賣相很差的什錦鹹粥、趴弟心中這禮拜的第一名是牛肉肉醬麵

每餐的價錢都很便宜,跟之前就差不多~~除非有一天小福大幅漲價,不然應該都可以控制晚餐在低消費。

大家覺得哪道菜看起來最可口呢?

4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我覺得你還是每餐寫一篇好了
這樣可以知道每餐的菜色,
還可以算每餐價錢,
以後厲害一點還可以算每餐熱量喔。

照我的話做吧!

unoyin 提到...

那要我沒有懶的寫積太多才行阿~~
計算熱量~是要拿菜來給火燒嗎?

nicole 提到...

其實你們很也厲害,幾乎天天煮了,看到uno都會變出很特別的調味,這真的太令人驚奇了!

unoyin 提到...

這...是好是壞呢~~?^^"
至少趴弟還吃的下去,偶爾還未津津有味,真是感激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