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【Google Doodle】2008/8/8北京奧運來囉~

今天一開google就看到這個畫面:

image

馬上想到..恩~北京奧運來嚕!

不知道今天會有多少人湧入北京鳥巢?還有多少人在電視前鎖定奧運開幕典禮?不過很肯定的是~~都不會有我,因為晚上我不在家

我覺得今天把拔有一點可憐,因為明明就是響噹噹的八八節,但是大家的焦點都跑去奧運身上了,連今天的Google Doodle都被奧運搶走了,如果沒有奧運,說不定我今天在google看到的就是爸爸臉了 (不過我想天下的爸爸是不會在意這件事情滴~~)

好巧不巧,今天開Yahoo首頁也發現不一樣了:

image

左上角的Yahoo LOGO那邊也變成慶祝奧運,還有選手跳水,超可愛!

最奇妙的是~~為啥背景變成藍天了呢?這點我實在想不透阿.....跟奧運有關係嗎?還是在諷刺北京的天氣?

總之,今天的google和yahoo都不約而同慶祝北京奧運,中視還把超級星光大道移到禮拜日撥出,可見這項盛事真是受矚目~~

雖然我大概只看棒球比賽,不過希望所有中華健兒都能拿好成績,假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