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豬肉片料理

昨天去小福買了一盒豬肉片,挺貴的,400g要$97元,保存期限是兩天,所以今天趕快把它煮光光。

今日菜單是泡菜豬肉燉飯、馬鈴薯燉肉、清炒空心菜↓

飯是用冷凍的鹹魚雞粒炒飯,水加太多變成燉飯了=_=,裡面有加泡菜和豬肉片,還有一片好吃的起司~

馬鈴薯燉肉又是雅珊師傅教的,就是把馬鈴薯、豬肉片、洋蔥、紅白蘿蔔都放進電鍋一煮再煮,燉到爛~~我是用醬油調味滴!

空心菜則和爆香的大蒜炒一炒,加鹽調味。

對於今天晚餐~我只能說太豐盛啦~~~好久沒吃到這麼多道料理了.....

今日晚餐兩人份預估價格為$110,吃了好多肉阿~~滿足

趴地說晚餐很好吃~~嘿嘿嘿,不過他很少說不好吃,給足我面子...

今天下午跟雅珊約去美麗華走走,發現很多打扮誇張的靓妹出沒~~靓妹的對話都是要去哪邊走秀或玩耍,跟我的生活圈距離好遠....=_= (我只想找到工作吹冷氣阿阿阿阿阿~~ )

美麗華現在女裝幾乎都五折囉(今天敗了一件)~是可以逛百貨的時候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