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【生活】一點也不輕食的牛肉貝果套餐 + 清爽沙拉

原本今天要跟mama去找房子,不過mama前幾天偷偷選好新家了,因此我又有空可以煮晚餐了。(只好以後再帶mama去西湖市場吃好料的囉)

趴弟跟我說要帶Bagel回家,所以我得煮出一桌搭配bagel的好料。

鏘鏘~整桌好料上菜囉:有重口味的肉醬醬油牛肉、清爽的美乃滋綠花椰蘋果沙拉、高麗菜小捲湯、貝果和荷包蛋↓

趴弟看到這桌好菜,也嚇了一跳~嘿嘿嘿

牛肉片是要搭配貝果吃,因為趴弟喜歡重口味,所以我有把它弄得又酸又鹹又甜,五味雜陳的感覺,配貝果很對味,單吃就有點勉強了...

蘋果沙拉超好吃的,其實就是燙好綠花椰加上切好的蘋果,一起放到冰箱涼一下,上面再加起司片和美乃滋,這道菜一定不瘦,不過好吃極了!

小捲湯就把所有東西拿去煮滾就好了。

costco的貝果真的很強,吃完一顆的飽足感大勝一大碗白飯,真是不錯的投資,這一餐兩人份約$85

吃完飽飽的洗洗碗、剃剃牙就等著看「魚干女又怎樣」,這部日劇實在太可愛了吧~~部冏

好久沒有小螢那種心飄飄的感覺了~~現在只有等待工作錄取通知讓我心飄飄了...Oh No!

6 則留言:

小丸 提到...

咦??你還沒找到工作???
不是已經在做了嗎???
(p.s. 那個...嘿嘿...跟你借的裙子呀...哪時候還你阿??...呵呵...)

unoyin 提到...

嘿嘿我又離開那份工作啦~所以又再找工作啦!
下次遇到不知啥時耶,你先幫我保管吧(哈)。

senya 提到...

我發現你的網誌都只有吃的耶
寫點新的吧
快跟我分享你愜意的米蟲生活讓我參考

unoyin 提到...

米蟲生活沒啥照片阿,這樣沒辦法分享,總不能叫我每天照我的電腦和電視吧XD

臭摸摸刺蝟 提到...

看你部落格的照片,我同事都說你很會煮,跟某個煮ㄆㄨㄣ(在下我)的人不ㄧ樣

unoyin 提到...

拜託,要用漂亮盤子才會有漂亮照片阿~至於口味嘛~我對口味要求不高,比以前進步是真的,有沒有比妳的好吃,其實很難講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