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趴弟讚不絕口的今日晚餐:炒飯、炒高麗菜、菜埔蛋

今天晚餐吃炒飯,順便拿之前在sogo地下室買的宮崎醃蘿蔔來料理。

趴弟說今天晚餐無敵好吃,有了新盤子,好像廚藝都進步了

今天有好好吃的炒飯、加入醃蘿蔔的菜埔蛋、和培根炒高麗菜↓

菜埔蛋被我煎得亂七八糟,本來我想煎成大大一片,裡面包滿菜埔,可惜翻面太失敗了...

高麗菜有多加一點點油,讓菜看起來油油亮亮~還有使用醋增加一點酸味。

炒飯又是趴弟欽點的桂冠冷凍鮭魚口味~還有加鹽味小捲、培根和綠花椰,這次我不加水想炒出粒粒分明的炒飯,結果居然產生意想不到的鍋巴耶~香喔!

自從用了漂亮餐盤後,晚餐餐桌越來越豐盛了,真是個好事

可以請大家吃的菜色增加中...下次要煮啥阿?請給我點意見吧~~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很好吃,
我吃的比較鹹,所以這個還滿何我口味的

讚啦!

unoyin 提到...

對我來說是稍微鹹一咪咪點,不過真的很好吃,賣相又好,滿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