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【生活】 醬油漢堡排

7/9星期三晚上,冰箱裡還有去小福買的漢堡肉,今天的任務是把它吃到肚子裡。

醬油風捲麵、炒空心菜、和醬油漢堡排↓

這次義大利麵想換個口味,所以拿醬油來炒 (還加了一些肉燥),看起來好像很鹹,不過很奇怪~味道很淡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薄鹽醬油的原因....

為了加重口味,我就加了我最愛的醋~沒想到趴弟覺得太酸了......(可惜我覺得剛剛好說)

醬油風的漢堡排倒是不錯,因為小福的漢堡排應該事先有調味過,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淡,微微醬油香挺清爽滴!

這天晚餐兩人份約$40,沒有被嫌,不過也沒太好吃^__^"

繼續從失敗中學習吧!

1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我覺得漢堡牌不錯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