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茄汁蘋果意麵

上週五uno身負重任,要在週末回台中前把家裡的兩顆蘋果解決掉,不過一次切兩顆蘋果來吃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我靈機一動,拿蘋果煮午餐去了。

成品就是:茄汁蘋果意麵↓

其實我是想做成義大利麵的,不過家裡的意麵就剩這麼一把,實在很不順眼,忍不住先煮掉再說。

配料有火腿、紅椒、一堆蘋果和起司一片;調味料是使用蕃茄醬、鹽巴、胡椒和檸檬。

本次重點就是:檸檬~~鏘鏘鏘

因為uno老媽有給我兩顆檸檬,我就切個1/4顆擠汁提味,沒想到還真是有味,自然的酸味讓個麵味道清爽多了~我覺得很讚!

前幾天有人跟我說:我煮的東西賣相不大好 ( ←這我承認 )

不過我實在懶的擺得票漂亮亮,再加上趴地很挺我的說很好吃,所以我就繼續紀錄每天的不漂亮菜單囉~~請大家見諒,嘿嘿,期待賣相會越煮越好看囉!

差點忘記說,這份午餐只有我自己吃,材料費大約$24 (因為很多配料是老媽給我的)

5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這一個賣相不錯呀...

看起來滿好吃的

unoyin 提到...

真是感謝你這麼挺我XD

mamaliu 提到...

老媽真的很好 以後我也要從家裡帶一堆東西上來@@ 不過目前還是先吃我表姊的就好

mamaliu 提到...

對了
蘋果的口感如何?

unoyin 提到...

嘿嘿,劉咪咪你表姊做的飯好不好吃阿?
等你表姊不想煮給你吃的時候,你就可以自己做飯啦~現在還是白吃白喝先吧^___^

你問我煮過的蘋果口感如何嗎?我有把一部分蘋果拿去煮、一部分直接切好放在麵上,煮過的蘋果會變軟變甜,直接切的就是比較酸和脆,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感,還不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