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奶油管麵又來勒

今天晚餐,趴弟想吃有奶味的,所以煮奶油管麵。話說白醬義大利麵可是雅珊第一個教我的,也是我第一道煮成功的菜,算是啟蒙料理了~

今天的奶油管麵,猛然一看有點像一塊大餅

做法跟以前一樣,依然是用便宜的奶粉做醬,這次有多加萬用烹大師&黑胡椒,比第一次做更好吃了。

花費是兩人份約$40

現在很習慣自己煮晚餐,煮起來都很快,也越來越好吃囉~

最近真是殺千刀的熱,好想要搬去北歐住喔!

跟大家報告:我又要換工作了! ( 辭職成癮了吧...真糟糕 ),而且還鼓吹別人離職XD,希望下一份工作能待久一點~~~

2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哈 我就是被你鼓吹辭職的人
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我這個決定是正確的耶

我們一起享受待業中的生活吧

unoyin 提到...

哈哈哈,待業中的生活很容易上癮的,要小心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