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【生活】MOMO親子台教你畫畫

今天晚餐時間趴弟拿著電視遙控器尋找他的新偶像:蝴蝶姊姊,

換到MOMO親子台看到一個可愛的節目:LOUIE

今天內容是教你畫一隻獅子~~~

既然小朋友都會畫了,uno也來畫畫看↓

呼呼~畫好久終於完成了,素不素很可愛哩?

畫畫說明如下:

1. 畫一個長長的橢圓形作獅子的臉,在裡面畫一個長條做鼻子

2. 鼻子上畫兩個小小的眼睛、鼻子下方畫一個歪歪的嘴巴

3. 臉上方畫兩個小圈作耳朵、外面畫一大圈QQ的棕毛

4. 粽毛左邊畫一條線當作獅子的背

5. 在背上畫彎彎的尾巴、別忘了尾巴尖端的毛毛唷

6. 畫上後腳和獅子肚皮,腳上要有爪子喔

7. 補上另一隻後腳、還有前腳

8. 畫最後一隻前腳

9. 塗上顏色:黃色身體和臉、棕色的毛、還有粉紅色的鼻頭

就醬子,完成! 

大家都會了吧?以後畫獅子就不怕囉XD

10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這個太可愛了吧

不過黃趴地怎麼都喜歡一些黑澀會美眉 蝴蝶姊姊之類的人物阿

unoyin 提到...

可愛吧,嘿嘿嘿...
趴弟的狀況,可能是雖然女朋友沒辦法選,不過他心中其實喜歡幼齒的XD

Paddy 提到...

哈哈哈

要是我喜歡飛輪海、棒棒糖男孩多奇怪啊!
所以支持黑澀會美眉跟蝴蝶姐姐才是對的!

蝴蝶姐姐的部落格

蝴蝶~~~飛來了

Vision 提到...

哈哈
很實用ㄟ
而且很可愛

下次再多教一些吧 :P

Paddy 提到...

哈哈 我找到影片了
雖然這一則不是畫獅子,是畫變色龍

學畫畫的卡通--- Louie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140964

DaYung 提到...

粉厲害!!

這樣連我都會畫了ㄝ!!




蝴蝶姊姊真的很可愛阿!!

而且昨天的國光幫幫忙
她竟然還是答對題目最多的ㄝ
(不過還是笨的很可愛啦!)

unoyin 提到...

大家都有把獅子的畫法學起來吧~?
我整天看到這隻獅子都會笑,太開心了
不過我發現話題有點偏到蝴蝶姊姊那邊,奇怪XD

Supersonic 提到...

哈 好可愛的獅子喔!
這篇真可愛:P
(試貼第一篇~下面要來看食記和遊記)

Supersonic 提到...

對了 我是家泠啦

unoyin 提到...

歡迎妳來阿,話說我真是第一次發現你名字的寫法原來是"泠"~~跟"冷"超像的啦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