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【旅遊】來去花蓮小天堂

週休二日,說長不長,想要遠行似乎很難,不過自從雪山隧道通車後,到東台灣享受天堂般的悠閒生活,也變得很簡單囉!

這次應雅珊的邀約,在2008/6/21週末規劃兩天一夜的花蓮行,風光明媚的花蓮可是uno寶島旅遊的最愛。

瞧瞧美麗的東海岸↓

uno對花蓮的記憶,是大學跟同學去花蓮玩,當時一群女孩騎著摩托車上山下海,風塵僕僕累得要死,還有人摔車(印象深刻),不過花蓮的風景和悠閒真的讓人難忘,從此以後花蓮就變成我最愛的旅遊勝地啦~

去花蓮玩最難的就是搞定交通,因為東部幹線的火車超級搶手,一定要再14天前一大早起來訂車票,不然就會落得沒車坐的下場.....

所以囉,有輛車是最好不過了,走雪山隧道半小時就能到宜蘭,沿路還可以欣賞東海岸的美景、吹吹涼風,再慢慢開往花蓮,行程大約是3小時。

我們這次的行程就是靠阿花的同事TANK開車車,吃完旅遊必備麥當勞早餐,沿路上聊個不停,根本沒時間睡覺,行程整個悠閒到不行..只能用完美來形容

進入花蓮的第一站是【太魯閣】,不免俗的一定要跟東西橫貫公路照張相(左起:祐寧、阿花、TANK、UNO、雅珊)↓

必走的九曲洞,涼涼的風很舒服,兩邊都是超陡峭的岩壁和藍天,還有滿山谷的燕子↑

漂亮的長春祠(上圖左)↑ 長得很像骷髏頭的岩壁(上圖右)↑

傍晚來到機場旁邊的【七星潭】,七星潭的海灘是滿滿的小石子,完全不會把鞋子弄髒,非常舒服唷↓

七星潭離機場很近,在這邊看海還可以看到飛機降落呢!涼涼的海風好舒服,好多情侶、同學和家庭都來這耶~

轉身一看黃昏的海灘,天快要黑的感覺↑

隔天吃完早餐,來到超適合拍藝術照的【東華大學】,這座湖怎樣拍都好看↓

天氣好、太陽很大,大家都很有活力阿↑

接下來經過【東海岸】,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↓

【遠來飯店】的英式下午茶(兩人份),味道普普,不過冷氣很涼吹得大家昏昏欲睡↓

吃下午茶的地方,度假的氣氛↓

大片的落地窗,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和海↑

遠來飯店坐落在挺高的山坡上,建築帶點度假的感覺,天氣好可以看到藍藍的天和海連成一線的美景↓

花蓮的七星潭和東海岸真的好漂亮,可能因為我喜歡大海的樣子,所以感覺這樣的度假真是舒服,要是能住在面海的民宿,那一定棒呆了

◎更多照片:uno去花蓮的picasa相簿

◎想看專業攝影師的照片,來這瞧瞧:woowooya的花蓮照片

◎還有雅珊精選的照片唷:Becky的花蓮照片

晚上聊天聊到睡著的感覺超好,好像自己還很年輕的感覺.....這次也辛苦大家忍受我淒厲的磨牙聲啦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,我不能接受台灣東岸是「大西洋」...

unoyin 提到...

拍謝,是太平洋啦,已更正囉,3Q!

senya 提到...

這次的行程真是太完美了
相當悠閒 我超愛
我同時也深深的覺得我跟uno的旅遊方式太合耶

上面那個大西洋真的是太好笑了
好想知道匿名人士是誰

unoyin 提到...

對阿,真得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旅遊了^^"
我總覺得我讓那個匿名人是有點惱,哈哈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