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允指東海滷味和起司炒飯

uno晚餐系列荒廢了幾天,來補一補上周吃的好料~

上周趴弟跟同事合購台中東海的滷雞爪凍,吃起來跟我家附近的上和園滷味味道很像,都一樣超夠味~讚阿!

邊吃邊允指的滷鴨翅↓

為配合允指滷味,拿出冰箱的壓箱寶炒飯,來作成起司口味↓

起司炒飯是用桂冠的香腸冷凍炒飯+起司+泡菜做成的,因為太好吃了,害我跟趴弟差點在飯鍋裡打起來

融化的起司搭配微微的鍋巴,光想我就餓了....

起司炒飯兩人份大概$45,不過有因為太好吃所以有點不夠吃,

滷味更不用說了,我已經決定這週回台中要好好再給他帶幾盒上來才行。

自從開始自己煮晚餐,我發現這個月晚餐至少比外食少一半,電費似乎也沒有太大的增加,推薦大家都來磨練廚藝吧~

5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起司炒飯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啦!

下次還要再吃,
真的很贊。

ㄟ...煮哪麼好吃,會不會友人組團要來吃uno煮的飯?

unoyin 提到...

應該不會有人揪團來吃啦,就算有我也不敢煮...不過起司炒飯真的很好吃,有可以拿去賣的潛力。

senya 提到...

ㄟ 我有個好主意
我們來辦個potluck party
就是每個人都自己帶一道菜去
還是大家一起去你家煮飯
超好玩的耶

unoyin 提到...

好阿好阿,我們可以辦potluck party,那我得拿出我的拿手菜才行~
不過地點要選在哪邊阿?我家有點擠呢~

senya 提到...

耶! 有人要參加我的potluck party
不過地點真的很難橋
家裡最大的應該是阿花家 不過他們家很遠很遠 而且重點是沒冷氣=.=

我家的好處是可以盡情的吹冷氣 但是非常擁擠,在台灣要辦 house party真的很難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