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【生活】今日牛排套餐

今天晚餐要吃大賣場買來的貴俗俗牛排,為了符合牛排的身分,我決定準備一份有主菜、配菜、甜點、和飲料的套餐。

貴俗俗牛排和蜜糖香蕉↓

本日牛排套餐內含項目如下:

沙拉:昨天做的馬鈴薯沙拉

主菜:家福福買的美國無骨牛小排,小小兩塊就要$138 (貴貴貴貴貴),瞬間拉高晚餐價格

配菜:我煮的沙茶湯麵

甜點:亂做的加熱香蕉+砂糖

飲料:從googleㄟ來的可口可樂一瓶..XD

牛排很貴,但是用黑胡椒炒過超好吃的啦(嫩阿~~~),是趴弟大廚的傑作。

今天晚餐吃起來比較貴,兩人份$110,高級的享受果真是要付出代價的,不過牛排真的好好吃喔~~~(翻滾)。

4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我煮的骰子牛肉果然好吃
我有當大廚的天份

Paddy 提到...

蜜糖香蕉不好吃...
像放太久的香蕉加熱....
>"<

unoyin 提到...

牛肉真是超好吃滴,趴第大廚太強了~
下次香蕉還是直接冰來吃就好XD

DaYung 提到...

(換成firefox之後,終於可以留言了)

哇~牛肉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
真希望招才貓也可以這麼勤勞
不要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才做菜

不過話說去年暑假我也是這樣
天天都做菜給自己跟招才貓吃
但是因為今年實在是有一點累
所以只好還是天天給他吃外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