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【旅遊】奧地利莎姿堡─莫扎特的家鄉

2007年uno和家人去了一趟捷克和奧地利,那是我到目前為止最美麗的一次旅遊回憶了,歐洲的人文風情和自然美景真的讓人很嚮往~~

我決定將這段旅程的照片拿來跟大家分享,不過照片數量很多,而且記憶也不如當時清楚,就以介紹照片中的景點為主吧。

首先第一發要介紹的是:音樂大神童─莫扎特的故鄉【莎姿堡Salzburg】

莎姿堡位在奧地利的東部,神童莫扎特就是在這個城鎮裡出身的,來到這邊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莫扎特巧克力喔!

莎爾札河流貫城中,山頂上的那棟城堡就是莎姿堡啦↓

我看過某篇報導將莎姿堡列為歐洲十大美麗城堡之一,可見她一定非常漂亮,可惜我的行程沒有進去裡面參觀....

不過uno有找到一篇網誌,裡面的照片拍得非常美麗,可以看到莎姿堡的模樣:

P&Q的夢想俱樂部:奧捷~童話國雪地饗宴(13)--薩姿堡


莎爾札河邊充滿藝術感的雕像,是紀念在莎爾札河為救人而犧牲的少年↓

米拉貝爾公園,花園不大但是很漂亮,有噴水池和雕像↓

莫扎特的故居就在這棟黃色大樓↓

音樂神童莫扎特的銅像↑

下過雨的購物街↓

購物街上漂亮的招牌↑

坐上馬車觀光,更有一番風味唷↓

教堂廣場↓

我還記得這天晚餐吃的豬肋排超讚,想到就流口水,絕對是我去旅遊吃過餐點的前三名↓

更多照片請看這邊:莎姿堡的picasa相簿

還有分享一下別人照的美美的莎姿堡照片:

nicole的紫色世界:奧捷十日-奧地利-莎姿堡

戲劇般的人生:漫步莎姿堡


走在莎姿堡的街上,一邊悠閒逛街、一邊遙想幾世紀前的音樂大師就在這座城市輝煌殞落,感覺很奇妙呢!

1 則留言:

P&Q的夢想俱樂部 提到...

感謝你對P&Q的夢想俱樂部的推薦及贊美
 by P&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