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東京飛來的禮物

2008/5/28~2008/6/1 趴弟去東京自由行,肩負重大的任務 → 幫uno採購

我很貼心的準備好了兩張附圖的採購清單,趴弟也很乖的帶回好大一箱的禮物,趕快來看看。

左邊是好吃的零食↓ 有我最愛的醬油仙貝一大堆、很有名的香蕉蛋糕,還有巧克力棒和牛奶糖。

右邊是御守小物↑ 有達摩不倒翁的吊飾、還有明治神宮的御守,這兩個都是開運厄除的御守,希望它們能治好我最近的胃脹氣>"<


接下來是一些女孩兒的東西,左邊是保養品↓

(上排、由左至右)雪肌粹的防曬乳*2和乳液*1、不知啥牌的保濕化妝水*1、花王Curel卸妝蜜*3

(下排、由左至右)小護士的防曬乳*2、小花影型眼鏡專用眼藥水*2

右邊是東京的可愛T恤 ↑


還有要送人的東京鐵塔,太可愛了所以決定讓它入鏡:軍曹入侵東京↓

我的清單明明都寫只要買一份,但是趴弟好乖都買兩三份回來,

聽說是因為買完又看到更便宜的,所以只好繼續買來拉低價格XD

怕太多用不完,有些uno決定送老姊當訂婚禮物:D

此趟東京行趴弟帶回一堆東西,幾乎都被我搜刮光光,真是辛苦他啦,一想到他認真在東京尋找採買物的模樣,呼呼~~阿理阿多ㄋㄟ!

最愛趴弟了ˋ^0^ˊ~~(←有沒有人會發現這句呢?)

8 則留言:

由大ㄟ 提到...

胃脹氣同學
我發現電視上賣很多對付胃脹氣的藥ㄟ
我想去買來用用看阿
要不然每次脹氣都很像青蛙
一直打格
然後肚子又很不爽
感覺向氣球要飛起來了咧

unoyin 提到...

後,胃脹氣真的很煩。
但是我的胃脹氣打嗝很少,都是肚子咕嚕咕嚕叫,而且叫超大聲的,好像隨時都很餓的感覺,機車.....
電視上的東西我好多都想買,隨便換到購物台啥酵母菌的我也好想買,所以都不敢看了~~
網路上說胃脹氣的人只能吃七分飽比較好,這樣感覺很衰ㄟ..我又不是劉嘉玲>"<,我想要吃飽嘛~

senya 提到...

我好想吃香蕉蛋糕喔
我之前去都沒買到

還有那個東京鐵塔跟keroro搭在一起 實在是太可愛了

unoyin 提到...

喔我家這邊還剩兩小塊香蕉蛋糕,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拿給你耶~~是挺不錯吃的,不過我覺得北海道的蛋糕更讚喔!

senya 提到...

雖然我很想吃,可是我真的很難跟你拿耶
只好在等下次有人去東京再說了

Paddy 提到...

東京真的還滿好玩的說,
以後可以再來自遊行。

不過我滿的東西不算多啦,
剩一堆日幣沒用完。

凱蒂 提到...

那個化妝水-極潤真好用耶。但怕過滋潤致痘的話可能留在冬天用比較合適。

unoyin 提到...

極潤化妝水本來不在我採賣清單中的,不過看你推薦她我就安心了^^
我臉會乾到脫皮,不容易長痘,所以滋潤對我來說應該是好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