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【Google Doodle】6/6 維拉斯奎茲誕生紀念日

今天的Google doodle真是超明顯的,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吧!?(這樣還沒發現就太遲鈍了喔...Orz)

image

如此花俏的Google doodle代表啥日子呢?

"葡裔西班牙畫家─維拉斯奎茲﹝Diego Velazquez﹞生於西元1599年6月6日、死於西元 1660,為巴洛克時期的西班牙宮廷畫家"

所以~~ 今天是畫家維拉斯奎茲的誕生紀念日,拍拍拍拍拍!

專家介紹在這邊:愛耍酷的Style:【doodle】Google 紀念西班牙最偉大的畫家Diego Velázquez

更多維拉斯奎茲的介紹在這邊:視覺素養學習網:維拉斯奎茲﹝Diego Velazquez﹞﹝1599 ~ 1660﹞


雖然他是偉大的畫家,但是我不認識他>"< (←藝術素養貧乏)

但是看到這張google doodle讓我想到常常在玩的宮廷風PC/TV Game,

巴洛克時期影響遊戲很深阿~~~(馬上想到老弟最近愛玩的女神戰記)

我發現.....紀錄google doodle也是可以增長知識滴!XD

4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哇~~
怎麼你最近是Google Doodle 的粉絲嗎
那以後記得每次有換圖片都要記起來喔,
增長一下大家的知識,不要變笨了。

Qgray 提到...

你變成了google魔人,
真可怕!
你有玩igoogle嗎?
沒完過的話去玩玩,
很有趣~

還又為啥你會找到我的blog
真是嚇了我一跳
好在我沒又寫啥怪怪的東西

unoyin 提到...

to Qgray
我只有看一下igoogle,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首頁,其餘還有啥功能我倒是沒玩過,因為我需要隨時注意google的搜尋頁好充實我的google doodle文章嘛。

因為你在我的訪客名單裡面留下足跡啦,所以我就找上你的網誌囉,你寫網誌還怕人看阿,ㄘㄟˊ

unoyin 提到...

to paddy
你是在暗示我笨嗎>"<..可惡阿~
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記錄google doodle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