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今日菜單:SUBWAY + 湯麵

最近uno上班拿到一張傳單:

SUBWAY天天6吋$69

image

就我的觀察,最貴的原價要$110,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趕快參一喀啦!
所以今天uno和paddy的晚餐菜單就是:SUBWAY燒烤牛肉堡 * 1 + 隨便煮湯麵

SUBWAY燒烤牛肉堡


SUBWAY燒烤牛肉堡的牛肉是薄片,鋪在菜的下面都看不到了(這枚原價要$110耶~真貴!)我覺得禮拜一的香烤雞肉堡比較讚,因為雞肉超大塊的,滿滿的生菜吃起來很舒服。


隨便煮湯麵



材料:關廟麵、荷葉白菜、洋蔥丁、羊肉片、火腿丁、家常肉醬罐頭、蛋、鹽巴、糖
做法如下:
1. 先將洋蔥加到水中慢慢煮滾,水煮滾後丟入麵條 。
2. 等到麵差不多時,加入白菜、羊肉片、火腿丁。
3. 東西煮熟後,打個蛋花。
4. 最後用家常肉醬罐頭、鹽巴、糖調味,完成!

一碗配料豐盛的湯麵 + 半個SUBWAY了結一餐,估算兩人晚餐大概花了114元,便宜!不過有點花時間就對了。

有人跟uno說我每個菜單的流程都一樣,先水滾再下麵其他的~~因為uno又不會煮飯,所以都照相同流程變化,當然網誌就用copy就好啦,哈哈哈......感謝這枚觀眾細心觀察(羞),等我變成大廚時一定寫出不一樣的東西(大概是作夢吧XD)。

Ps. SUBWAY特價活動內湖這邊到2008/6/30,搶便宜趁現在!

4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好吃!
謝謝uno煮麵給我吃!

unoyin 提到...

不謝不謝,要是材料費都給你付,就更好了!

senya 提到...

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們的對話 我笑了

沒想到有人用心觀察你的煮菜流程耶
其實我也熱愛這種流程 超方便的阿

unoyin 提到...

對阿,煮滾水放麵的流程真的很方便,我還在想最近是可以又重新由奶油義大利麵開始repeat一次了,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