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【Google Doodle】大發現:Google不一樣耶

今天一上網,發現Google超酷的↓

image

好險我眼明手快,馬上把他copy下來。

剛剛再上去看一看,Google已經變回原狀了↓

image

有沒有差很多阿?!今天是啥大日子阿?

居然讓Google變成了~()

而且這次改變超大的,跟母親節的小鵝孝母版差很多耶...

聽說是因為今天是【雷射的發明日】

居然偉大到Google標題都換了,那怎麼沒有放個假阿>"<

Google的工程師真是調皮~

我決定每天要好好監視Google的變化,

太有趣了吧!

4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哈哈哈 我今天也有發現
不過這個雷射logo很玄,中間的"oogl"我根本看不出來
再告訴你一個對你來說的另一個大發現,
其實google會把以前的節日logo放在這喔
http://www.google.com/holidaylogos.html

你可以去看看,我之前覺得去年新年那個很特別,因為他是每天都有一點小變化,會讓你期待明天會變成怎樣
http://www.google.com/doodle13.html
我那時每天早上都會check他logo變成什麼耶

蔡lucky 提到...

其實她常常不一樣喔~
一天到晚在用google scholar的淚人

unoyin 提到...

我的老天阿~原來它常常不一樣嗎!!?居然還有儲存logo的地方,我實在太孤陋寡聞了Orz

Paddy 提到...

身為資訊人的uno,竟然比senya 還落伍
真是遜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