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【好玩】分析你的成分

剛剛逛到poaoq的網誌,看到一個超好玩的連結:分析你的成分,趕快來玩玩看我是啥成分。

image

哇咧,看樣子unoyin有點變態,好像很毒,應該是外星來的!


◎用本名來玩玩看↓

  • 超無聊鬼東西:44.90% ← 難怪我常常很無聊
  • 反動思想:34.94% ← 這是說我很懶惰不愛動,還是說很反骨阿?
  • 噗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:8.65% ← 腦袋都是渣渣!!?
  • 星之雨:7.50% ← 好像挺漂亮的
  • 戀父情結:2.26% ← 我真的沒有............
  • 氫氟酸:1.27% ← 很酸嗎??
  • 微型黑洞:0.41% ← 我想我有一點點點神祕Orz

似乎有好一點了......

◎換用uno看看↓

image

.............無言

我是聖甲蟲嗎?阿不拉鼻孔,逼逼布逼逼(←挺好念的)

玩到這邊,我悟出了兩件事:

1. 我的成分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,所以我可能是個亂七八糟的人XD

2. 用中文名稱分析的成分會正常些 (只有正常一些些..........)

想玩的可以點這邊:分析你的成分

祝你好運~

5 則留言:

mamaliu 提到...

= =分析出來的結果 都很OOXX
只能說- -+ 我果然怪怪的

unoyin 提到...

咪咪我剛剛用你的名字去玩,我只能說,你的成分比較情緒化,是藝術家;我的成分比較像化學物質,所以我可能是人造人...XD
我分析你的本名,他居然說你腦殘ㄟ..好狠Orz,不過其他的物質到是有那麼一點像。

Paddy 提到...

怎麼一副很白痴的感覺阿 !!

蔡lucky 提到...

噗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
這個指數好歡樂
我喜歡!!!

p.s恭喜江姐姐&我一整個有看見江一因未來穿婚紗的模樣,哈

unoyin 提到...

to paddy:
的確是滿白痴的,不過我每次玩都笑好久。

to lucky:
我用你的名字測出來也很多"噗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"耶,不過你的成分好複雜,我都看不懂。
還有我未來穿婚紗應該會比較黑和胖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