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

【生活】屎帶西訂婚囉

2008/5/24是我的老姊─屎帶西小姐的訂婚大典,

聽說這天是一個好日子,屎帶西和未來的老公鳥哥算了好久,一年只有兩天可以用,一天拿去訂婚、另一天就拿去結婚(日子真有這麼難算喔.....?)

因為是訂婚,所以地點選在台中長榮酒店,場地很漂亮,但是uno手很晃(眾所皆知的問題=_=),沒啥可以看的照片,只能期待專業攝影師的大作啦~

努力裝扮的老姊,打扮一整個早上↓

笨青請接受我的愛 *^__^* ↑

uno參加別人的婚禮都很感動,特別是新人進入會場那一刻,眼眶都泛淚了...

所以這次我大言不慚的跟我老媽說:我一定哭到翻的阿!

結果咧~~原來當新娘旁邊的跑腿一點都不會感動,既匆忙又很好笑,眼淚滴的出來才有鬼。

有拍到很有fu的照片,看似浪漫,不過此時新娘在扼腕沒吃到的佛跳牆、新郎只想抽根菸吧,哈哈!↓

當天老爸上台致詞,緊張到不知所云,還說:我都讓他們自由戀愛 (←強調這幹嘛阿~~哈哈哈)

祝福笨青和鳥哥能夠幸福美滿嚕!

最後........

難得有機會,照了家裡漂亮的庭院,這要是在台北可是遙不可及的享受阿↓



婚紗照看這邊:bellbrea2002的婚紗

7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哇!恭喜你姐訂婚了耶
她好漂亮喔

還有你家庭院真的很漂亮耶
我們下次去你家烤肉吧

unoyin 提到...

感恩~
我姊畫完妝跟我照相後,我發現果真專業的技術跟外行人畫出來的樣子有差,在照片中一覽無遺阿...
歡迎來我家院子烤肉阿,我家院子烤肉超棒的,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會很煩>"<

Paddy 提到...

阿呀~
怎麼沒有我帥氣的照片?!

unoyin 提到...

給paddy:
你又不是主角,當然沒有你的照片囉~~

游小瑜 提到...

訂婚了ㄟ
好酷喔
......我想烤肉 哈

unoyin 提到...

我昨天發現我有高中同學未婚生子了,更酷!
好多人想來我家烤肉喔,那找時間辦個烤肉大會以肉會友吧。

mamaliu 提到...

以肉會友 讚ㄝ
快去籌劃一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