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玄妙好口味:起司肉燥乾麵

uno的自己煮晚餐的生活持續進行中,

今天的菜單是:起司肉燥牛肉乾麵

本來我今天不想po菜單了,因為覺得好像每天都吃的差不多,

不過paddy說:哪有一樣阿~~每天口味都不同阿!

真的嗎!?不過煮法上幾乎一樣是真的XD

既然有人支持,那還是來貢獻菜單囉,今天是乾麵喔↓

昨天吃湯麵,今天就吃乾麵,

醬料是用肉燥罐頭+蕃茄醬+醬油+起司調出來的,還有火鍋牛肉片和青江菜豐富一下版面,重點爆香爆爆香絕對不可以缺喔~~
今天用的罐頭叫:味全珍味肉醬 ← 我覺得味道鏘鏘好,不會太鹹,很好吃。

我和趴弟都覺得在台式肉醬中加入起司口味真的非常"玄妙",
沒錯,就是很玄妙的好滋味,有點無法形容,很讚就對了!

我發現真的是多下廚東西就越來越好吃,雖然我每次煮的都差不多,不過同樣的東西跟第一次煮比,還是好吃多也省時多了,這樣兩人份晚餐大約$45。

對了,今天uno貢獻一點$$給在路邊看很久的慈濟團體去四川賑災,心中莫名有種爽的感覺,是虛榮心嗎(奇怪耶^^")。

2 則留言:

Qgray 提到...

I'm 凱元,
壓壓你的地盤留留言,
哈哈。

之後我找房子也要找個有廚房的,
雖然我煮東西實在有夠難吃,
目前最強是煮泡麵和煎蛋
哇哈哈

unoyin 提到...

感謝留言阿~歡迎之後常來壓地盤啦ˋ^0^ˊ

我剛開始煮也是難吃到我都不想吃,但是煮久了會進步滴,還有推薦你買超好用調味料:罐頭、沙茶、蕃茄醬之類的,就不怕味道出錯啦。加油吧~

還有我回家發現你偷穿我姊衣服的照片,很經典XD,想不想要上相簿給大家瞧瞧阿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