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【生活】信義區微軟一日遊

5月第二個禮拜日是母親節,連google都應景換成母親節佈景。

image


但是uno沒有回家探望老母,因為報名了microsoft的課程講座,只好乖乖的去聽課,順便凹趴弟去逛百貨。
今天的課程如下:ASP.NET 3.5新手上路 與 F#入門
講師是聖殿祭司蔡學鏞,兩位名字都常在天瓏書局看到,沒想到都是年輕男子(我以為會是阿伯咧~~驚)既然是年輕小哥,上起課來就起勁多啦~~不過對paddy來說應該很無趣,因為他重頭睡到尾XD。


來跟微軟照張相




聽說微軟大樓就是小黑公司所在,周遭的景色也是很不錯唷!

信義區的安泰銀柱子大概是我看過最顯眼的logo了,不過分行有點難找XD


上課的內容就不多說啦,今天要分享的是美麗的信義區美景,我一直覺得信義區是個超美的地方,特別是新光三越新天地的走廊,有很多綠景、櫥窗設計和街頭藝人,晚上點燈更是超美,即使坐在路邊休息都很有氣氛,算是uno最愛的逛街首選。


可惜今天只能白天逛新光三越,看的到灰茫茫的101大樓


新光三越的展示藝術


巧遇郝市長和艾力克斯~~還有Keroro軍曹..Q~~

今天的收穫除了看到兩大作家,逛百貨的結果就是uno和paddy都敗了一雙鞋和可裝NB的包包一枚,即使第一筆薪水還沒進來,還是很會花錢(真是條不歸路阿)。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那一棟是國泰世華大樓啦,不是M$大樓。
不過小黑的確是在那一棟。
(噓...要低調,不然小黑又會被他們公司的公關部抓去問)。

恩,睡得很飽。

unoyin 提到...

睡的超飽還敢說咧~
當天其實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你狂睡覺,我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=.="
不過我有觀察一下旁邊其他人,也有人在偷睡覺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