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【生活】趴弟下廚記:超飽足Begal漢堡

今天uno比較晚下班,想要報恩的paddy決定準備晚餐,

因為paddy跟同事買了costco的Bagel一大袋,所以晚餐要做Bagel漢堡

等我下班時,在桌上看到的景象就是↓

超級豐盛的餐桌,滿滿的餡料和一碗湯。

作法因為太簡單了,所以就不多寫了,材料幾乎都是拿現成的就可以吃了,右下方是用黑胡椒醬炒過的洋蔥羊肉片(大賣場買的黑胡椒醬超級好吃的)。

包起來的模樣很豪邁↓

可別小看這粒Bagel漢堡,costco的bagel有夠實在的,uno和paddy吃完都撐到走不動了,要是麥當勞漢堡是用這個bagel來包,保證吃的飽嘛!

這樣兩個人的晚餐共約$80元,豐盛又飽到翻車,划算吧~

重點是一回家就有滿桌的東西吃,感覺超好~趴弟實在素太厲害了。

Ps. uno煮飯後才發現,真的要好好感謝媽咪,每天幫家人煮飯,太偉大了(淚T_T)

6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原來今天的晚餐這麼便宜啊!
真是俗又大碗呀!

Tsai 提到...

哈哈
寶貝
你們的bagel好便宜!!!!
嗚嗚嗚~我們這邊最便宜4個還要1磅~
但是我還是常吃,就是好喜歡好喜歡吃~
可以亂夾很多東西
夾烤的漢堡肉跟蛋再加上cream cheese,
一整個無敵阿
對了不要常夾cheese
要不然會像我一樣胖嘟嘟麵包臉
重點是攜帶方便,圖書館最佳中餐,還可以順便啃香蕉
不過我最近好想念飯糰喔,有酸菜的那種~

unoyin 提到...

對阿,costco買的bagel一枚大概才12元,吃起來超飽。我也好想要夾cream cheese,一定很讚!下次列入採買清單..
吃麵包類食物一定會胖的啦,但是我每天都吃滷肉飯應該也胖很快^^"
說到飯糰,我昨天早上買了一個超大飯糰,裡面肉鬆酸菜一大堆,嚇死人了,等你回台灣就可以每天去買三顆飯糰吃,保證你吃三天就膩了XD

kecin29 提到...

哇哇哇!!
超幸福的拉
我都沒吃過我哥哥煮給我吃過的
好吃嗎好吃嗎??

Paddy 提到...

當然好吃阿!!

unoyin 提到...

恩,paddy煮的不錯,不過我做的更好吃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