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【生活】肉燥炒蛋Bagel

昨天超大型Bagel漢堡佳評如潮,

今天paddy和uno要繼續銷掉Costco的Bagel,

今天的口味是:蕃茄泡菜肉燥 + 牛奶炒蛋 + Bagel

聽起來很詭異的口味,蕃茄泡菜肉燥??牛奶炒蛋??這啥鬼??

先別懷疑能不能吃,看看成果吧↓

看起來不賴吧(燒焦的bagel除外),吃起來嘛~~超好吃的啦ˋ^0^ˊ

個人認為那個牛奶炒蛋就像是外國早餐的炒蛋般綿密,蕃茄泡菜肉燥根本就是Hotdog的醬嘛。

做法呢~~?

牛奶炒蛋就是把蛋打好後,加入奶粉(或鮮奶)拌勻再下鍋炒,鍋中可以加水避免太乾,記得要不斷的攪拌,還有不要煮太熟,才會產生綿密的口感喔。

蕃茄泡菜肉燥說穿了就是用「爆香的蒜頭+洋蔥+家常肉燥+泡菜+蕃茄醬+水」搞出來的。

今天準備的材料是uno為了清冰箱用的,所以把剩下的東西都拿進去炒啦,預計周末又可以去大賣場採購了。

差點忘記,我估算今天晚餐兩人份大概$60有找,My God~超便宜,超好吃,超滿足*^___^*

2 則留言:

Paddy 提到...

蛋是我做的唷唷,
很讚齁!

unoyin 提到...

對阿,但不錯吃,肉燥也不錯吃,都很好吃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