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【Holiday】阿花兒快樂鳥日子

我的好朋友阿花04/25要生日了,
我們選在2008/04/20幫她提前慶生,
地點是常常人滿為患的洋蔥。

沙拉和開胃菜


主菜有人點牛排、有人點義大利麵


附餐甜點很虛,不過雅珊帶來的上城蛋糕賣相佳又好吃。
而且洋蔥服務生幫我們開蛋糕後,還放在盤子上擺的漂漂亮亮的,很貼心。


吃到最後差點忘記送禮物了,禮物是好早就買好的Georgia Tsao的項鍊,我們挑選很久(其實一半時間都在店裡挑自己想買的XD),最後還是靠小幫手盈盈選擇才決定,她說:因為阿花最近有女人味,所以要秀氣點的
其實這款蕾絲愛心之前去巧子的店時我就有看上了,因為她雙面都可以帶,愛心又很好搭,所以我本人很喜歡喔~~ 阿花戴起來很好看哩!


雖然網誌時間晚了很多天,蛋糕上面又不小心暴露了阿花的年齡,不過還是要祝阿花Happy Birthday囉!

2 則留言:

senya 提到...

哈 阿花生日快樂阿
我本來也想以他的生日為主題重新開始經營網誌的
不過,我真的很懶惰阿

再次看到這個項鍊又勾起我想買的念頭
不過我最近實在是很窮阿 >"<

unoyin 提到...

senya你就快快把網誌給開張吧,
趁今天是個假日,馬上行動GoGoGo~
寫網誌其實不怎麼花時間,選圖片才花時間阿^^"
我反覆看阿花戴那條項鍊的照片,發現真的很好看耶,很適合阿花~~我的小松果也常常戴,都很漂亮!
最近我超愛花錢的,啥都想買哩,太糟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