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【電影】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

今天去天母晃晃,和酷愛電影的劉咪咪選了一部電影看,
片名叫做The Other Bloeyn Girl (中譯:美人心機)

導演:賈斯汀喬維克 Justin Chadwick
卡司: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、史嘉莉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、艾瑞克巴納Eric Ban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故事內容:
安(Natalie Portman)和瑪莉(Scarlett Johansson)是對感情要好的貴族姊妹花,因家道中落,其父親與舅舅計畫讓安去誘惑英國國王亨利八世(Eric Bana),但沒想到國王看上瑪莉,安則被流放法國。幾個月後,安回到英國,為了野心和復仇,不惜與妹妹為敵誘惑國王,並罷免皇后,展開勾心鬥角之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劇照在此

首先我一定要提,這部片的服裝好美,中古的景色也很棒(好久沒看歐洲古裝片了,都覺得好美),片中光線感覺偏黃,比較柔和,視覺效果我覺得很不錯滴。

劇情方面,簡單的劇情,不過不會讓人看完後很虛,因為主軸很明確。
Natalie Portman飾演的安感覺就是很有心機(但是不會讓人討厭),對比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純真善良的瑪莉,勾心鬥角卻也切不斷血脈相連的事實,又彼此互相依賴,整部片的確是兩個女生最有看頭。我不得不提那個Eric Bana飾演的亨利八世,在片中就像是匹種馬一樣,一切都只為了跟女人上床,嘖嘖。

片名雖然叫美人心機,不過我覺得其實最有心機的是當初要她們去誘惑國王的父親和舅舅,只能說他們都是權力和慾望下的犧牲品,權力過去後,整個家族只能落得悲劇的下場,可悲的人。
感覺中國古代後宮也是如此,對比現在社會,真無法想像發生這種事情,我是說~~誰會想要跟總統睡覺呢XD

來看看漂亮的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
娜塔莉的臉可以成熟也可以俏皮可愛,真的很漂亮,而且我熊熊發現原來她有演星戰二部曲嘛~~


史嘉莉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
我覺得他的長相比較像是歌星~感覺星味沒有Natalie Portman濃,電影中的古裝扮相跟時裝感覺差挺多的


最後看看男主角艾瑞克巴納Eric Bana
我對他比較沒興趣啦,他有演【特洛伊木馬屠城記】


這部片長約2小時,不錯看,但是可能快下片了,有興趣的人要快囉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一套很好的電影.我已看了四次 每一次都覺得很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