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【電影】濃情戀人香the Mistress of Spices

今天早上吃早餐時,無意間在star movie看到一部電影:
the Mistress of Spices(中譯:濃情戀人香)

女主角:aishwarya Rai 艾許維亞瑞伊
男主角:Dylan McDermott (狄倫麥德蒙)
導 演: 保羅梅達貝哲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劇情內容大約是:
女主角蒂羅在香料店「Spice Bazaar」工作,天賦異稟能與香料溝通,
但必須遵守三條戒律:
一、香料衹能醫人不能自醫
二、切忌任何肌膚之親
三、不能離開香料店
但是蒂羅卻愛上了摔倒在店門口的機車騎士道格,
從此之後香料似乎開始背叛了她,
到底蒂羅該選擇愛人還是香料呢...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整部片內容很簡單,就是異國戀情(印度vs老美)的愛情故事......
我是從這部片的三分之一看起,
一切都是因為女主角超大的綠色眼睛太吸引人了,讓我無法轉台^^"
看到一半因為要出門找雅珊,所以沒看到結局(殘念),
不過聽說是喜劇,i love愛情喜劇!

附上劇照來瞧瞧 :


劇中充滿各種顏色的香料,似乎有各自不同的比喻,可惜我都忘光光了,
其中一直出現紅色的辣椒,我猜涵義是危險的戀情,因為對女主角來說,男主角危險又吸引人嘛~
女主角演過「寶萊塢生死戀」,是印度的巨星,印度女生真的好漂亮喔,眼睛大的嚇屎人嚕,



總之很不錯看囉,有興趣的話,star movie 4/13(日)早上8:35還有重播,我也要努力起床把結局看完。
另外,star movie 4/13晚上18:05還有「007首部曲: 皇家夜總會」,法國美女伊娃格林 Eva Green也很誘人低ˋ^0^ˊ

結論:star movie真是個好台,放假在家真的很不錯!

2 則留言:

minus 提到...

ㄏㄡㄏㄡ,幹得好阿,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,持之以恆,到時候妳的Blog搞不好會累積上萬人次喔!
可惜當天妳沒辦法看結局,哈哈!

unoyin 提到...

感寫mi先生熱情光顧..
我居然寫了第二篇blog了,不可思議不可思議!不過要累積上萬人次應該是作夢吧^^"
話說我真的好想看結局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