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【生活】蕃茄義大利麵的第一次

繼上次成功的白醬義大利麵後,
uno發現義大利麵真是非常好用的東西,
剛好上次去麥當勞有把蕃茄醬帶回來,
所以這次要來挑戰蕃茄口味。

手震的義大利麵XD


材料:義大利麵、綠花椰、火腿、蕃茄丁、洋蔥丁、大蒜丁、牛肉片、麥當勞的蕃茄醬、起司片、鹽巴、糖
做法如下:
1. 用電熱鍋將水煮滾後,丟入義大利麵,煮到大約8分熟,再丟入花椰菜一起煮 。
2. 等到義大利麵和花椰菜都快熟透時,加一點水,把所有配料加入一起煮。
3. 加入蕃茄醬(我用了三包)及起司(一片就夠囉),攪拌讓它溶解。
4. 關火,加鹽巴和糖調味。

uno只有三包蕃茄醬能加,所以煮好後顏色比較淡,
因為蕃茄醬有點酸,所以加點糖比較好吃,
還有加點鹽提味也是很重要的喔!
吃起來的味道其實很不錯~比白醬還要清爽,應該比較耐吃。
我覺得下次可以改進的地方:蕃茄丁放多一點(太小氣只放1/4顆),蕃茄醬再多一點,如果能將大蒜丁用炒的,應該會更香~
以第一次試做,我覺得很不錯啦,
義大利麵真的很適合初學者呢~

2 則留言:

minus 提到...

帥喔,竟然搞出這麼一盤看起來美味可口的麵攤,不用去面試啦,直接創業吧^O^,搞個『uno音廚房』,我會天天去捧場的啦!

unoyin 提到...

我這種程度開店,大概一下就倒了吧~~每天只能靠人情做生意,還是煮給自己吃就好,好吃難吃反正壞的是自己的肚子X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