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【飾品】GEORGIA TSAO銀飾

慶祝uno音網誌開張第一天,
向大家推薦一個很優的銀飾店 ─ GEORGIA TSAO

她們家的銀飾走的是有點個性的童話風(個人認為啦~),
品牌標誌是充滿北海小英雄冒險精神的維京帽,
會推薦這家店除了銀飾本身真的很優外,
當然還有個人私心囉:這可是我同學自家三姊妹自創的品牌呢..(大心)
創業的過程也是非常有趣唷,媒體和雜誌都有報導過,可以瞧瞧她們的部落格,
看她們跑了大大小小的活動,好像很有趣,辛苦程度一定也是超乎我們想像的囉!

總之既然是國人自創品牌,又是自己的好同學,還是可愛的女孩,一定要大大給他推薦一下的啦!
請大家務必多多支持喔~~ˋ^0^ˊ

說了這麼多,給大家看看我3/29(六)去敗回來的戰利品:小松果
佩戴圖 - 銀鍊很細,戴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,個人認為屬於低調的百搭款



銀鍊近拍 - 扣環處還有小小的維京帽,Q~




還有可愛的外盒

(我發現原來照片真的需要打點光比較漂亮..>"<) 售後服務也很不錯,一年內保固期可以免費寄回清洗唷, 還有,寫信過去回信也是超快的啦!
她們現在在西門町紅樓裡面有商店喔(聽說只有週末營業),其他還有一些寄賣點,詳見她們的部落格。


連結在此:
GEORGIA TSAO網址
GEORGIA TSAO網路賣場
GEORGIA TSAO部落格


5 則留言:

minus 提到...

哈哈,頭香啦!
妳真是有情有意阿,寫開箱報告順便幫朋友打廣告!
要照這種飾品真的設備要足夠,至少都嘛要有攝影棚加上二、三盞,拍起來就小有質感囉。

我喜歡那個維京帽,好可愛喔^O^

Paddy 提到...

恭喜開新網誌阿....

要多寫喔...

unoyin 提到...

to minus:
拍好照片對網誌真的用處很多耶,
不過我也沒$$買好相機,
又懶的打光,家裡燈也沒那麼多盞,
將就點吧^^"
偶爾奢侈買點飾品也是不錯的啦~~

to paddy:
目前我是希望能常來寫..希望啦XD

senya 提到...

小松果也很可愛耶 我越來越喜歡他們家的東西了
我上次戴我的海盜船也被同事稱讚
我們改天再去買 我真的好想買蝴蝶結喔

unoyin 提到...

我的小松果也被我姊稱讚呢,
因為這些設計真的是市面上比較少低,
所以反而特別喔~
senya想買就go啦~